處處有商機

 

我剛在東區停車場,看見一個車位,有輛勞斯萊斯正要停進去。

 

於是我上前敲了敲他車窗,車主搖下車窗。

 

我看了車主一眼直接丢了一千元進去高傲的對他說:「這個車位我看中了,你去别的地方停!」

 

有錢就是這麼任性!爽

 

結果...

 

車主從我臉上甩來十幾張一千的,叫我滾一邊去。

 

 

 

後來我又如法炮制…...效果驚人,一個上午就賺了十幾萬。

 

我靠這招縱橫停車場三年,已經賺了一台法拉利…

 

不說了,有輛藍寶堅尼開過來了……

 

忙死我了......處處有商機

arrow
arrow

    羊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