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帛宮的看法:

 

一、賺錢:

 

1、武貪在四墓之地,為大限的四正地,大限干為己,此大限大賺錢財。

 

2、大官化祿或化權照之年,賺錢。

 

3、流官化祿入流財,流財化祿入流命,賺錢。

 

4、流年化祿入流財,賺錢。

 

5、生年化祿入福德宮,大財化忌入福德宮,此限大賺。

 

生年化祿入A宮,大財化忌入A宮,此限大賺。

 

二、倒錢:

 

1、財帛宮化忌入父疾線,我會倒別人的錢(由以入父母宮為甚),我還朋友錢會延遲。

 

2、財帛宮化忌沖父母宮,會被倒錢。財帛宮化祿入交友宮,會被倒錢。

 

3、兄弟宮化忌入命宮三方,不宜合夥。

 

4、文曲的官祿宮化忌入命宮三方,會被倒錢。

 

文曲的官祿宮化祿入A宮,A宮化忌沖命宮三方,會被倒錢。

5、交友宮化忌入財帛宮或官祿宮,不宜與朋友有金錢往來。

 

交友宮化忌、化科入財帛宮或官祿宮,錢財有驚無險。

6、交友宮的財帛宮化忌沖疾厄宮,朋友倒我的錢。

 

7、交友宮化忌沖財帛宮,不情願地被朋友虧掉錢。

 

8、父母宮化忌入命宮三合方,不宜合夥。

 

9、福德宮化忌入父母宮,不宜合夥、做保證,損財。

 

10、父母宮化忌入財帛宮,朋友會倒我的錢,朋友還我錢會延遲。

 

父母宮化忌沖財帛宮,錢財借朋友,以拖拖拉拉方式收回。

 

三、損財:

 

1、大限化祿入某宮轉化忌,沖流年財帛宮,錢發生問題。

 

2、大官化忌沖大疾,流疾化忌沖大疾,流疾化忌沖A月,流年中A月損財。

 

3、流官化祿入A宮轉化忌沖流田,虧錢。

 

4、流年化祿入流年交友宮,再轉化忌入流年交友宮之財帛宮,損錢。

 

5、流財化祿入B宮轉化忌沖流年命宮,損財。流財化祿入B宮轉化忌沖A月命宮,在

 

A月損財。

6、大財化祿、化忌入流財(自化忌),損財。

 

7、大限化祿入大田(自化忌),此限沒有成就。

 

8、大財化忌入A宮轉化忌沖流財,錢較緊。

 

9、兄弟宮化忌沖命宮三合,損財、事業起伏大。

 

10、本財化忌沖大財,流年入大財或大福時主損財。

 

大財化忌沖本財,十年損財;大財化忌沖本疾,十年損財;大財化祿沖本疾,十年損財;大財化忌沖流疾,流年損財;官祿宮化忌沖疾厄宮,主虧本。

四、錢財去向…看大限化祿:

 

1、大限化祿入大財,本兄逢生年化忌,此限錢給兄弟,錢為別人的。

 

2、大限化祿入大田或本遷,錢財花在購屋及外面。

 

3、大限化祿入大官,本友化忌沖大命,錢財花於購置黃金、動產。註:天梁化祿為黃金、動產。天機化祿—機械工廠。

 

4、大限化忌入大遷,留不住錢。

 

5、大兄、本田化忌入大遷,錢財花在外面。

 

6、流年化祿入流官轉化祿入流財,再轉化祿入流偶,錢交予配偶。

 

7、財帛宮的四化:我花出去的。

 

命宮(財帛宮的官祿宮,為財的行為)看財帛宮的動向。

官祿宮(我的行為)的四化,我賺錢的方向。

官祿宮的官祿宮(財帛宮),事業花錢的地方。

五、其他:

 

1、公司向銀行貸款:

 

流官的父母(交友宮)主其公司老闆。

流友化忌沖命局三合,貸不到錢。

流友化忌沖命宮或官祿宮,貸不到錢而倒閉。

2、討錢時機:

 

流年化忌入流兄沖大財,此年損財。再以流兄飛化化祿、化忌以定何時討錢:化祿入A宮,A月可去討錢,化忌入A宮的官祿宮,A月的下一個月去討錢。

3、錢財數目:

 

⑴大田的星辰五行屬性局數(相生用加法,相剋用減法,相同用加法)為數目的最左一位元數目。

 

以大限鬥君為1,順行數到本命財帛宮,其數即為⑴之數目後面零的個數總數。
例:大限田宅宮星辰為:巨門(水二局)+太陽(火六局)=6﹣2=4,則最左之數目為4。大限鬥君為1,順行數到本命財帛宮時為5,故此大限賺錢400000元。

 

4、大限盤化忌入本命盤相同宮位逢生年化祿的運用:

 

大財化忌入本財(逢生年化祿),賺錢。

大田化忌入本田(逢生年化祿),賺不動產錢財。

大父化忌入本父(逢生年化祿),父母賺錢。

5、大限與福德宮重疊化忌入大子本兄,此限財不好。此限不宜合夥。

 

大限與福德宮重疊化忌入大福本官,此限虧本,尤以流年入大福之年。此限夫妻感情不好,尤以流年入大限福德宮之年。

6、化祿、化忌入我宮(命、財帛宮、官祿宮、田宅宮)及它宮的使用:

 

化祿、化忌入我宮好。化祿入我宮、化忌入他宮,損財。化祿入它宮,化忌入我宮,損財。子女宮化祿入我宮,子女宮化忌入命宮,吉。化祿、化忌分入我宮,吉。化祿、化忌同入我宮,凶。化祿、化忌分入一線宮位上,凶。他宮化祿、化忌均入A宮,吉。

7、財帛宮的四化:

 

財帛宮化祿入配偶宮、化忌入交友宮,購物為宜以免損財。

 

財帛宮化祿入父母宮,化忌入疾厄宮,賺錢與人共分。

 

財帛宮化祿入父母宮,化忌入田宅宮,錢不易被倒。

 

財帛宮化祿入田宅宮,化忌入父母宮,被倒錢。

 

財帛宮自化祿,會花錢,財帛寬裕;有錢會去享受。

 

財帛宮自化權,敢花錢。

 

財帛宮自化科,花錢節制。

 

財帛宮自化忌,損財。

 

註:應用:生年化祿入A宮,A宮自化無。

 

8、福德宮論財帛:

 

福德宮化忌入父母宮,父母宮化忌入命宮,三代不發。

 

福德宮化忌入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祖蔭不保。

 

福德宮化祿或化權入命宮,有祖蔭。

 

福德宮化科入命宮,有祖蔭。

 

9、風月錢:

 

天姚在A宮,A宮的官祿宮化忌入配偶宮,賺風月錢。

 

配偶宮化祿入財帛宮,財帛宮化忌入父母宮,賺風月錢。

 

10、四化入財帛宮:

 

化祿、化權入財帛宮,敢賺敢花。 化祿、化忌入財帛宮,敢借敢花。

 

化祿、化科入財帛宮,量入為出。 生年化忌入財帛宮,財守不牢。

arrow
arrow

    羊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