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田.jpg  

 

第一款推薦的是"星采潔顏慕絲

麥田.jpg  

目前該只有在他們家的網站或是診所可以買到...
有想要的孩子可以自己上網GOOGLE一下  (((摸頭)

會知道這樣商品其實是因為我醫美療程都是在星和診所做的
理所當然會用到一些診所的洗卸產品...
所以說在這款潔顏慕絲還沒有上市前我就用過不知道幾次了 (( 撥瀏海
嗯...也因為它真的很好用
在有對外販售後我也帶了一瓶回家
((總不能沒事就跑去人家診所洗臉吧  (((笑)

麥田.jpg  

會說星采潔顏慕絲好用是因為它有一點點卸妝的功能...
不過僅只於很淡很淡的底妝、隔離霜這樣
眼妝或是其他比較濃的妝容就無法囉  ((攤手

慕絲狀產品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需要在另外起泡
很多妞兒在使用清潔產品時最大的錯誤就是都沒有做好起泡的動作
就直接洗下去了... ((嘆氣
這樣其實很容易造成過度清潔、清洗不完全的問題說...
簡單來說要是不能分辨如何叫做起泡完全就挑慕絲型的產品吧♥



第二款推薦的是"Auramythical 健膚洗顏凝露"

麥田.jpg  

這款我之前就有寫過文章介紹了...
妞兒們可以去看看 每一瓶c/p直都超高!Auramythical活力靚白系列
Auramythical這牌子在日本已經相當多年了 ...
一直以口碑行銷的方式熱賣著 百貨通路是看不到它的
所以妞兒們不認識是很正常的
價位方面不算便宜但是真的每一瓶產品都好好用
用完也都真的會很想要回購說...
其中我真的很熱愛這瓶兼具卸妝功能的Auramythical 健膚洗顏凝露
((一樣要說還是僅只於淡妝、底妝!眼妝我不太建議


麥田.jpg  

每次使用的份量大約按壓2~3次就可以洗出超多、超綿密的泡泡 
洗完後感覺皮膚真的在呼吸卻又不會過於乾澀 
((就是臉不會繃到像被拉皮一樣



第三款是"CLINIQUE 倩碧三步驟洗面膠"

麥田.jpg  

話說倩碧三步驟除了那瓶黃油外其他我都很愛...
((愛到忠心耿耿這麼愛♥

倩碧三步驟洗面膠其實還有一款是肥皂的
我之前背上長痘痘都用它在洗澡
洗掉了2.3塊後背就好了說  ((背好了心卻痛了...

麥田.jpg  

這款洗面膠也是洗完不會緊繃的類型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冬天的時候用 
夏天用有點略顯清潔力不足...((我認為啦
產品說明中沒有提到可以卸妝
所以妞兒們就不要把它歸類到也可以卸淡妝的商品嘿~



第四款是"資生堂 ACNE面皰系列洗面乳"

麥田.jpg  

我覺得妞兒們對這條洗面乳應該很熟悉
因為它不實就會出現在我的小屈購物清單裡
yap ~ 我已經回購ACNE面皰系列洗面乳不下20次了吧  ((數手指
卻一直沒有機會跟大家聊聊它 ...

麥田.jpg  


是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款ACNE面皰系列洗面乳
雖然它洗起來有種面速力答母味而且洗完非常的"乾+緊繃"
不過在夏天這種容易出油的季節它真的是好朋友中的好朋友說...
加上它有抑制面皰的功效還蠻推薦給有痘痘擾的妞兒們
((也可以拿來洗背上的痘痘一樣超有效
價位上也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價格  一條好像160還是170的樣子
在小屈或是一些有資生堂櫃位的地方都可以找到
可以說是我覺得痘痘肌產品裡很俗又大碗的商品呢~ ((啾咪


以上就是這次的四款臉部清潔產品分享囉 ~
是說這篇寫完的同時我又買了新的洗臉商品了呢 ((很強迫症吧
因為看了好多人介紹潔米拉秘密所以我也買了...
yes!就是那塊很昂貴 好像很神奇的肥皂
等用過陣子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一塊肥皂跟我說要nt:1200要是不厲害我一定把店砸了 (發狠)
就以上♥ 掰掰  (( 揮手





arrow
arrow

    羊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