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你的手機裡都是公司女生借手機拿去玩的自拍照、我不喜歡你隨時上網分享你的心情,明明我就在你身邊、我不喜歡你為了打殭屍每天半夜2點才睡,隔天匆匆忙忙的起床連早餐都來不及一起吃、我不喜歡明明就在公園散步卻是一手牽著我一手牽iPhone!

親愛的老公,我決定每天晚上消失幾個小時跟姊妹淘出門逛街,讓你跟蘋果們好好的約會,看看你會不會發現老婆不見了,我不想成為那個一天到晚唸你的老媽子,所以我選擇沈默的抗議!

蘋果我討厭你!

希望你會發現老婆比iPhone重要,因為生病的時候是老婆在照顧你、肚子餓的時候是老婆煮飯給你吃、每天上班穿的西裝是老婆幫你燙、中午的愛心便當是老婆準備、晚上睡覺冷的時候是老婆給你抱…如果你的蘋果們會照顧你、會煮飯給你吃、會跟你撒嬌會給你愛的抱抱,那我就決定不打擾你們,讓你們每天晚上好好的約會,我也會跟姊妹淘們好好的逛街保養,當個對自己很好很好的老婆!

 

arrow
arrow

    羊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