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上館子等待的時間我們不再聊天、看電影排隊買票的時候也不再交談,如果有話題也都圍繞在剛剛你在網路上看到的訊息,如果沒有你覺得值得分享或是好笑的,就會自顧自的上網,忘了有個老婆還站在身邊。

你 都會在開車的時候因為我只顧著低頭玩手機不理你而生氣,所以應該能夠體會我每天晚上被冷落的心情。一開始我還會撒嬌說iPhone破壞了我們的婚姻,誰知你卻不以為意的繼續低頭點點點,到現在我生氣你也生氣,你嫌我囉嗦一天到晚唸你,讓你好好的玩iPhone會怎樣,應該說我鐵口直斷嗎,iPhone真的破壞了我們的婚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iphone 生氣 冷落
    全站熱搜

    羊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