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男剛到新環境都對人都很冷淡嗎?

是怕生還是什麼??

巨蟹男都不太會逗人笑或主動找朋友玩嗎?

我認識到的巨蟹男給我感覺就是安靜 無聊 

不太會表達和搞笑 

很少會想新點子或話題

聊天都有點冷

要怎麼跟他相處阿?

( 1 )
不是對人冷淡,應該是說他在陌生的環境中會保護自己

對於不認識或不熟的人他會不怎麼說話。

應該也是說怕生吧!!而且巨蟹的不太會主動。我同學就是這樣。


 

( 2 )
嗯!沒錯!
我同學就是這樣都是我們或他朋友找他出去他才會出去

除非他有事要你陪他去,他才會主動找你出去

你所謂逗人笑是指針對喜歡的人還是對朋友們?

如果是針對喜歡的人的話,嗯~好像是,因為他會害羞哦!
但如果你難過或不開心時他會一直陪你哦!!雖然不會逗你笑。 

( 3 )
這你就錯了!!其實巨蟹座的很會搞笑而且也很會聊天而且也很多話哦!!只要你跟他熟了~他也跟你很熟了只是話匣子一打開就會有很多話聊了。
我同學他很會搞笑,例如班上女同學會有布娃娃那種筆盒,他可以拿兩個不同的在那裡表演,一下子摔角一下又兩個布娃娃戀愛等等,週圍的同學被他搞的一直笑上課還被老師唸咧。上課不上課在笑什麼。

但不會表達這倒是真的哦!!
我同學他真的不會表達自己,不要說在喜歡的人面前了在同學之間也是一樣,我們同學作久了都知道他要表達什麼,但如果喜歡他的人要稍為主動一點會比較好,但不要太過於主動就是了!!他會有點不知所措的。
再來要跟巨蟹聊什麼哦!!
你可以問他他的興趣或他有沒有在玩什麼遊戲或其他什麼的
你只要知道的話跟他聊你就可以聊很多了,嗯!!八卦也可以
我同學他其實也還滿喜歡聊八卦但不會聊很久,一下就不聊了

我想你要多關心巨蟹,多了解他內心的想法,
因為他不會表達自己想法或其他什麼的
多了解他你就會知道他要什麼,還有要多鼓勵巨蟹座
不要用罵的或一直唸,剛開始他會聽,但久了就會逃避了

 


0型巨蟹男的個性如何ㄋ...xXx

個性機車.人前裝模作樣搞神秘.人後嘻嘻哈哈裝小鬼.表面上很溫和.其實根本就是黑羅煞附身.兇的要死.



O型巨蟹男在鬧彆扭時要如何讓他坦率一點...xXx

他安靜不鳥人的話.勸你與其在那邊緊張.不如看個電視.打打電腦.有空的話可以吃個飯睡個覺.當他發現你更不鳥他了.他就會自動找你.開始他的長篇大論了.



0型巨蟹男是不是都要順他ㄉ意,他才會爽ㄋ...xXx

只能這樣說.如果你無聊沒事想找架吵的話.那你可以不要順從他.他絕對會把屋頂都翻過來.但是.如果你最近想買東西的話.只要他說什麼你都服從.面帶笑容撒嬌.把他當個大爺.很快的.你要買的東西馬上到手..別懷疑.他就是這麼大男人主義.



0型巨蟹男他會很專情、負責任ㄇ...xXx

他的確很專情.但是那是當你還不是完完全全屬於他的時候.當然也不是說你是他的時候他就會亂來.只是.那時候.他忽然又想去證明自己的魅力.偷偷去搞幾個女生跟他們曖昧一下.至於負責任....這點他倒是可以做到一個好男朋友該做的.因為他愛面子.也因為他大男人.所以不會落人話柄.



0型巨蟹男喜歡ㄧㄍ人會有什麼動作、舉動ㄋ...xXx

當他確定他要追求你.其實他會很積極.關心溫柔不在話下.甚至可以排山倒海在所不惜的付出.他會因為有愛的力量.人生充滿希望.所以...當他喜歡你.你是很難不會發現的.



0型巨蟹男是不是長不大得小孩...xXx

在外人面前他是假大人.在自己女朋友面前.他是真小孩.撒嬌哭鬧通通來.可能真的是戀母情節使然吧..



0型巨蟹男對哪些星座(男、女)會不順眼ㄋ...xXx

沒特定的吧.只要對方不順他的意.講話比他強勢.人氣比他旺.他都會偷偷渡濫人家.

arrow
arrow

    羊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