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單行  


找不到人說 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 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 

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 

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 

愛不單行 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 

氾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 

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 

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愛 

只有簡單筆劃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 

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 愛不單行 

別害怕 

愛 

只有簡單筆劃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 

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 

愛不單行 

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 在等我的永恆 ) 

告訴我 愛不單行 

相信它

arrow
arrow

    羊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