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我 是不夠灑脫 

我 是不甘寂寞 

我 是那麼忘我 

愛到忘了我 沒有錯 

愛常常讓人迷失了自我 

總是聽說永恆曾發生過 

當烏雲離開了海邊 

當葉子離開了秋天 

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以為存在的永遠 

當雨滴離開了藍天  

當飛機離開了地面 

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 

我們都被時間帶著不斷往前 

沒有人有時間能回頭看一眼 

好多事情是不是錯過就只能留戀 

當烏雲離開了海邊 

當葉子離開了秋天 

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以為存在的永遠 

當雨滴~ Oh~~ 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 

而美好還繼續在 那個瞬間 

arrow
arrow

    羊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