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一個藍顏做知己

 

他不是情人也不是愛人

他有著父親般的情懷

有著兄長般的情義和氣度

 

他是親密的

因他不是一般的朋友

他是秘密的

因他不是愛人

 

他要有閱歷有淵博

在我困惑時給我幫助

在我迷茫時給我建議

在我懦弱時給我勇氣

 

或許 他要有一定的年齡

莊重 沉穩 有氣魄

在我無助時給我依靠

在我憂傷時給我安慰

 

他要有情調 幽默和浪漫

在我寂寞時逗我開心

在我空虛時給我快樂

在我失落時給我關懷

 

給我適而可止的柔情

不要給我過多的深情

理解我 欣賞我 信任我

沒有諷刺沒有挖苦

 

網一個藍顏做知己

聆聽我心語

分享我的快樂

伴我瘋癲任我嬌嗔

 

網一個藍顏做知己

只有情誼沒有利益

心有靈犀彼此牽掛

珍藏心底卻不走進現實

 

網一個藍顏做知己

若能擁有何其幸運

此生無悔也無憾

只因有你陪我一路笑看的風景

 

悠遊於人世中

享極一片交心的悸動

人間情多 真愛難說

相識因為有緣

相知因為有心

 

一生中總有幾次如初戀般的情感

無論是多少歲數的愛情際遇

都是一種美麗交心的悸動

短暫的情緣交錯

 

不說一句埋怨

更不須任何承諾

 

我用最真的心

換妳最深的情

 

今生的知己

更是一世的情人

arrow
arrow

    羊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